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卷入顾美华胞妹自杀婚外情丑闻 吴亭欣闭门失踪

前日吴亭欣原本要以“狐狸精”妲己的扮相宣传新剧,最终还是选择请假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本报讯 (记者 陆欣)香港息影影后顾美华胞妹顾丽华,日前在寓所上吊自杀身亡。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顾丽华丈夫冯潮泽传出绯闻的亚视艺人吴亭欣连日来“玩失踪”,前日还缺席剧集宣传活动,她接受港媒电话采访时称:“现在相当不开心,所以在家里休息”。但一位和她相熟的玄学师却向媒体爆料,说吴亭欣心中甚为担忧,一度找他咨询“上吊死了的(冤魂)是不是特别猛?”

  本月2日晚,53岁的顾丽华在山顶道寓所上吊自杀,28岁的吴亭欣被指是“第三者”,但她向媒体表示双方已有半年没有联络。前日顾美华受访时愤怒地称:“吴亭欣口口声声说半年没有联络,但这个不是事实!我只想叫她不要再讲大话!”

  据了解,前日吴亭欣原本计划出席亚视剧集《封神榜II》记者会,却临时缺席。亚视公关部发言人表示:“上星期已联络吴亭欣出席宣传,近两日也未能联络上她,至昨日才临时抽起吴亭欣。而艺员部亦有收到吴亭欣以私人理由请假,她暂时亦未有工作。”而港媒电话联系上吴亭欣时,她表示“现在相当不开心!所以在家里休息,不想讲太多。”据称她说话时声音沙哑,只讲一句话即匆匆挂掉电话。

  而香港一位玄学家吴佩孚告诉媒体,吴亭欣曾来找他求助。吴佩孚表示:“我问她与人家老公究竟有无关系啊?她说只是误会,但都会很担心!她还问我上吊死了的(冤魂)是不是特别猛?我说这个女人生前精神受到那么多困扰,认定你啦!含怨而终当然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亭欣 | 顾丽华 | 吴佩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