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艺人婚姻启示录 汪明荃朱丽倩陶晶莹均在列(图)

[提要]  大明星在婚姻里也是普通人,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如果”,如果你碰巧也有这样的“如果”,看看他们会怎么做吧!……[我来说两句]

 


  如果你恐惧婚姻,请像她一样相信时间的选择

  汪明荃罗家英爱情长跑20年终成眷属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快讯,4日下午,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向传媒透露,汪明荃及罗家英已致电无线电视总经理陈志云,宣布两人已于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罗家英与汪明荃相识于1987年,已经进行了20年爱情长跑,外界一直好奇两人为何迟迟不结婚,汪明荃曾透露:“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学问,我怕我自己做不来。”对此,罗家英表示赞同,同时透露自己曾经跟汪明荃学习吵架。日前,《真系阿姐——汪明荃》舞台剧在红馆上演,阿姐同罗家英、刘雅丽、廖启智及嘉宾钟镇涛投入演出。面对捧场歌迷,阿姐说出心底话,表示人生最大遗憾是未生过小孩,不过当罗家英当众跪地求婚时,阿姐却一口拒绝,因为未有心理准备。有消息透露,汪明荃在排完这档舞台剧后,会逐渐淡出演艺圈,与罗家英安度晚年。



  如果你想嫁给刘德华,先练练这个女人一样的忍者神功

  刘德华婚礼取消 朱丽倩搬离豪宅躲镜头

  本报讯 朱丽倩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长达24年,不求名分不求代价,但近期朱家长辈向刘德华施压,刘德华也觉得是时候该给她一个名分,所以决定于4月结束爱情长跑。但媒体高调报道婚事犯了刘德华的大忌,加上他始终顾忌婚事会让歌迷胡思乱想,故叫朱丽倩加倍低调,暂时不要出入加多利山豪宅,并安排她住到别处。4月29日晚,记者在香港铜锣湾发现刘德华给朱丽倩代步的白色保姆车,之后,看到朱丽倩戴着黑框眼镜、一身便服在附近踱步,神情落寞,刘德华的助理上前要请她上保姆车,朱丽倩突然察觉记者在拍照,当场大惊失色。朱丽倩即刻撇下华仔助理,冲向路边一辆计程车,打开车门上车离开。


  如果你自信情比金坚,请警惕时空也可能扼杀它

  吴奇隆马雅舒 20个月见面5次传婚变

  本报讯 吴奇隆、马雅舒因为长时间聚少离多,最近再度有传言指他俩“已经不在一起”。3日,马雅舒和吴奇隆的经纪人双双否认传闻。据透露,马雅舒在北京拍戏,却没见吴奇隆去探过班,加上之前有人向吴奇隆问候马雅舒时,吴反应淡然,更添传闻想象空间。吴奇隆曾透露,他与马雅舒过去20个月只见了5次面,令外界对这对夫妻的相处模式颇感奇特。



  如果你希望婚姻抗风雨,可以像她们一样生个娃

  陶晶莹当选最佳明星妈妈

  本报讯 某著名网站日前票选“当哪个明星妈妈的小孩最幸福?”陶晶莹获得冠军,第2名是小S,第3名季芹,陶子说:“牺牲自己多陪小孩很值得。”小S透过徐妈妈说:“与她们一起互动,就是幸福。”季芹表示:“让小孩没有压力成长,就是最大的快乐。”孩子们让明星妈妈们的婚姻生活更添乐趣。



  如果你渴望婚姻甜似蜜,请像她一样自信又会发嗲

  汪诗诗电话套牢甄子丹

  本报讯 汪诗诗表示丈夫甄子丹近日长时间在内地拍戏,令她很不习惯,要找来女儿和她一起睡,她很挂念他,但她对丈夫十分信任,不担心他有外遇。刚出3G电话时,子丹还想跟她一人一部,反而担心她不知去了哪里哩!


  如果你的婚姻生了病,请别像她一样发傻便宜了人家

  香港影后胞妹为情上吊自杀

  本报讯 香港影后顾美华的胞妹顾丽华,因怀疑任上市公司泰升集团副主席的夫婿冯潮泽与亚视女艺人吴亭欣有婚外情,继去年底打空气针意图自杀获救入院后,2日深夜再在寓所内上吊身亡。

  顾丽华与夫婿冯潮泽(54岁)结婚20多年,育有2名子女,家住旧山顶道花园台一个市值4000多万元的豪宅。息影女星顾美华事后为此替妹不值,并不讳言认为妹妹寻死与第三者有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罗家英 | 汪明荃 | 朱丽倩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