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猜猜女人心关注男性化妆 戴军现场突然罢录(图)

精彩现场

夫妻档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庄嫂”李菁菁携手范雷、张瑶的“红男绿女组”做客《猜猜女人心》,对抗由谢润、赵峥“夫妻档”和相声演员李伟建组合。“女人如何看待男性化妆”,主持人戴军为何突然“罢录”,新年伊始,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猜猜女人心》。

  李菁菁“震撼”登场腰围体重闹“笑话”

  大嗓门、大体型、大大咧咧,近日因出演电视剧《金婚》而一炮而红的“庄嫂”李菁菁做客《猜猜女人心》,与以“爱演”闻名的主持人戴军互拼演技。
节目一开始,两人便针锋相对。丰满体态的李菁菁为上电视好看,特意准备了一件黑白横纹的衣服来掩饰身材,结果欲盖弥彰,遭时尚先生戴军猛批。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会持续性监测自己的体重”时,戴军又拿李菁菁的腰围开玩笑,称李菁菁的腰围像“年轮”——18岁时1尺8,28岁2尺8……腰围随着年龄长,此番另类的比喻令全场爆笑不止。面对戴军的轮番挤兑,“胖嫂”李菁菁却不计前嫌,还笑称自己是在压坏了家里第三个体重秤后发誓“再也不称了!”此外,节目中少不了戴军和李菁菁的演技大比拼,二人上演处心积虑、死不买单的戏码,让人捧腹大笑。节目最后,李菁菁领队的“红男绿女”范雷、张瑶不幸“股市跌停”止步第二关,与最后大奖失之交臂。

  实用调查新鲜出炉 “男人化妆”成热议话题

  现代社会,“男人化妆”成为新鲜话题。《城市居民生活变迁报告》表明,现在的男士越来越爱惜自己的“面子”。尤其北京、广东地区的男性每月用于美容护肤、购买各种化妆品的花费位居全国前列。《猜猜女人心》节目经权威调查数据证明,有53%的女性认为“化妆是女性的特权”,化妆的男性缺少“男人味”;但有47%的女人赞成男士们可以适当的化妆、保养自己,让他们看上去更年轻更具吸引力。事实上,无论男女,拥有一个“平和健康的心态”,才是最好的“天然化妆品”。

  谢润赵峥夫妻联手戴军现场突然“罢录”

  演艺圈模范夫妻谢润、赵峥此次携手亮相《猜猜女人心》,节目刚开始,谢润便和对手李菁菁笑谈起孩子在片场的趣事,可虽说是“星孩儿”,两人的举动却大不相同:李菁菁女儿一到片场就呼呼大睡,而谢润的宝宝却“很入戏”,看爸爸赵峥演戏下跪就大哭不止。节目中,当被主持人戴军逼问:“谢润在她的闺蜜中是不是最漂亮”时,“妻管严”赵峥吓得猛点头。当以“中老年妇女的偶像、综艺主持界的第一帅哥”自居的戴军听到赵峥“没有人比我帅”的豪言壮语后,立刻哑口无言,竟要“罢录”走人。节目最后,谢润在“坚强后盾”赵峥和“最佳绿叶”李伟建的“鼎力相助”中脱颖而出,并将5000元获胜奖金连同由“天才宝贝”奉献的62万元善款,捐赠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菁菁 | 戴军 | 赵峥 | 谢润 | 张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