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安琥入主剧风行动 饰演现代包青天揭密娱乐热点



  日前,炙手可热的国内大型电视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全新改版,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场景、全新的版块单元、全新的制作手法、全新的主持人组合出现在观众面前。

  “新剧风行动”中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替掉原主持人周群担任首席主持,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被媒体称为“中国最具舞台表现力的主持人”的安琥此次加盟剧风行动将给节目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全新的明星访谈单元《红星大剧会》和对抗游戏单元《都是你的错》外,栏目组还特意为安琥量身打造了一个名为《包公探案》的外景短剧单元。

  《包公探案》这个单元中包公将带领两名助手公孙策和龅牙珍,侦破各种错综复杂的案件。剧中包公由安琥扮演,他将与众多综艺高手精诚合作,在蛛丝马迹中发现案件线索,在嬉笑怒骂中针砭娱乐圈热点真相。

  对于安琥此次入主“新剧风行动”,该节目的总制片人耿小强先生说:“我对他的印象是多重的,他是一位机智幽默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又是一位才气过人的心情笔者、更是一位实力不凡的创作型歌手。今天,他的到来会让《剧风行动》如虎添翼”。

  安琥所属签约公司天籁音典音乐公司的执行董事杨治国则认为:好的艺人一定要有专业的团队来打造,安琥天生就是当艺人的材料,他多元化的才华和独特的可塑性非常的难得。2008年我们为他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发展规划,本次加盟“剧风行动”则是安琥整体发展战略中很重要的一环,安琥自己也非常重视这次与“剧风行动”的联姻。

  安琥本人表示:加盟“剧风行动”的压力很大,这么优秀的节目会让我学到很多。我将坚持并努力。另外,他还透露,近期他的第二张全新唱片中由他创作的第一主打单曲也将在全国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