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维德现身北京录节目 打破被封杀传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近日,网上有新闻称广电总局下令严禁炒作名人丑闻、绯闻、劣迹,之后终于出现了被“开刀”的第一人黄维德。黄维德原本7日要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被紧急叫停,而黄维德经纪公司则否认这一说法,拍摄《三国》撞期。而就在昨天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总导演黄晶也证实只是因为档期原因。

  无中生有

  经纪公司感觉无奈

  对此,其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回应说:“他明明每天都在上节目,行程安排的非常满,他6号刚刚去南方电视台宣传新剧《少年讼师纪晓岚》,7号返回河南《三国》组里拍戏,今天黄维德刚从剧组返回北京录制安徽卫视的魔术节目,9号到13号都要在剧组赶拍三国,接下来会去广西,浙江,贵州,湖北,河南等地上节目做宣传,6月份台湾的节目也在抢档期邀上节目,还在协调档期中。”

  打破传言

  黄维德8日录制《星光魔范生》

  正如黄维德经纪公司所说,8日,黄维德如期参加了安徽卫视新档节目《星光魔范生》的录制,也由此打破了被封杀的传闻。

  记者了解黄维德将会录制《星光魔范生》早已守候门口,8日18时左右,黄维德如期出现北京大兴区的节目录制现场,整个节目录制时间长达两个小时左右。记者在录制现场看到,黄维德白衬衣搭配黑色马夹及蓝色牛仔裤,相当帅气,吸引众多粉丝,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黄维德与几位主持人配合非常默契,节目录制很顺利,他全程都面带笑容,丝毫没有受到封杀传闻的影响。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