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雪健战胜癌症收获大奖 张艺谋陈凯歌齐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水浒传》里的宋江是李雪健十分出名的一个角色,作为演艺圈里不论是演技,还是艺德都有口皆碑的代表,有人形容他就像宋江一样,有一种难得一见的“憨气”,但“憨气”并没有带他远离疾病,01年11月,李雪健确诊患上鼻咽癌,04年,甚至有谣言称其病故,而5年后的今天,当李雪健站在舞台上领取电视电影十年的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项,并听着他颤巍巍讲完获奖感言后,台下所有人都感动了,全场掌声雷动。

  5月6日晚,第九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红毯活动还没开始,从红地毯边走上来一个人,穿着简单的黑西服,穿过人群,在所有人都没注意的情况下,直接走向了颁奖礼的现场,如果不是工作人员在背后叫着他的名字,谁都不会发现他已经早早地默默抵达。当晚的颁奖典礼,将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的剧情类男演员奖颁给了他,站在台上的李雪健,也许是激动,也许是因曾经的鼻咽癌留下的后患,说起感言来,十分吃力,但台下一片寂静,都在安静地听他一字一字说完每句话,然后,十分一致地集体鼓掌——这也是当晚掌声最热烈,感言最打动人的一次——虽然李雪健的感言一如以前,依旧十分谦逊、朴实。

  而当晚,李雪健所收获的祝福却是十分“大牌”,第五代导演中的三位代表陈凯歌、张艺谋、田壮壮都通过短片,送来了祝福,张艺谋的祝福尤其让人动容,他说,希望两人能好好合作一次,他说,李雪健在片中一直甘当绿叶,他还表示,来日方长,希望李雪健能永远健康,听到这里,所有人又一次开始鼓掌。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