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草原游牧写真 彰显原始野性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YU Tsai/图 赵珊/文

  去年,章子怡远赴内蒙草原拍摄了一组游牧大片。片中子怡目光坚毅、表情冷艳富有张力,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野性一面。

  掌镜的YU Tsai是国际颇有名气的华裔时尚摄影师,与章子怡有过多次合作,子怡的E.ARMANI广告硬照亦是其作品。章子怡表示,能够来到草原拍片感到非常开心,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

  除了电影工作,章子怡一直致力公益环保活动。仅去年,她就走访了世界不同地区,参与生态环保行。在国际舞台上,章子怡的电影作品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同时她的一切也成为了被无限放大的焦点,她说:“当你开阔眼界的时候,你的心胸也会变得越来越开阔,对很多事情都会一笑而过,不太会那么在意。”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