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疑患猪流感就医 见记者速躲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7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玉(Maggie)近年进军好莱坞,经常中、美两边飞,最近甲型H1N1流感在北美地区扩散速度惊人,纽约有不少确诊个案。昨日上午八时半,Maggie原定由纽约经香港,再转乘国泰航机转飞台湾,但因在飞机上出现流鼻涕等病征,传出她被香港机场拒登机出境,兼接受隔离云云。

  据知Maggie原定昨日下午二时,在台北出席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的Qeelin首饰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但早上八时,记者突然接到宣传公关来电,表示Maggie因私人理由缺席,台湾方面更盛传Maggie疑患上甲型H1N1流感,消息迅即传遍港、台两地。

  男友戴口罩防传染

  至中午十二时,记者在Maggie位于南湾的寓所楼下发现Maggie经常租用的七人Van,不久车辆直驶入大厦内,离开时见司机突然戴上口罩,而车辆后排位置则拉上窗帘,车辆直驶往中环中建大厦,戴黑超和颈巾的Maggie由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轻扶下车,二人和一早在场等候的助手全部戴上口罩,记者问Maggie是否发烧?是否被拒登机?但Maggie均没有回应。而助手则在旁挡驾说:“她都不舒服,不要问这么多啦!”Ole亦轻拍记者肩膀,示意不要再追问。最后三人由秘道离开中建大厦,当返回南湾寓所时,记者发现原本没有戴口罩的大厦管理员亦戴上口罩,对甲型H1N1流感不敢掉以轻心。

  Qeelin品牌的另一创办人陈瑞麟透过电话回覆本报,他表示下午一时半曾联络Maggie,他说:“Maggie原定由纽约经香港转机去台湾,但在飞机上已开始流鼻涕同觉得不舒服,所以想去看医生。加上最近甲型H1N1流感高峰,她觉得不方便飞,所以决定取消。佢已经看完医生,身体OK,只是伤风流鼻涕,要休息。(是隔离吗?)不是。”

  上周四,Maggie在北京出席时装活动后飞赴纽约,据知三日前已出现流鼻涕征状,至今情况仍未有好转。至于Maggie亦透过助手表示,由于美国天气寒冷及下雨,她在当地已感到不适,有流鼻涕情况,但未有发烧,故没有所谓隔离的问题。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