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光棍节明星情变多 伊能静哈林离婚孙俪邓超分手

  11月11日,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在这样特殊的日子,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们自然不会屈居人后,单身的人顺利成章过大节,非单身的明星也要来凑个热闹。近日,就有传闻称伊能静和哈林已离婚,邓超与孙俪闹分手。

伊能静、庾澄庆一家三口

“甜蜜情侣”邓超和孙俪

  伊能静庾澄庆感情生变 被曝三年前已离婚

  伊能静与哈林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是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虽然在遭到媒体逼问之时,两人在不同场合仍一直宣称感情并没有问题,但是伊能静逐渐将工作重心转入内地,夫妻二人长期分隔两地的境况让双方也越来越刻意地避免提到对方的名字。在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伊能静和黄维德开始传出绯闻,近日,又一组伊能静公然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的照片惊现网上,从照片中看两人表情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一般普通朋友,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真的已经亮起了红灯。
同时,在几天前,伊能静在博客中写了一篇名为“爱与快乐”的文章,更加证实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孙俪邓超不再甜蜜蜜 传二人已分手

  孙俪和邓超,娱乐圈让人艳羡的一对,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高调示爱,对于感情问题也是有问必答。不过,自传出正在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与女主角安以轩假戏真做后,孙俪与邓超情变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有媒体报道,孙俪日前在广州参加活动时,在听到“邓超”二字时,首次脸色大变,并以“私生活”为由,拒绝回应关于他的任何问题,表现出与之前截然相反的态度。不过对于外界的“分手”传闻,邓超的经纪公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并没有分手,这是一条假新闻,并痛斥假新闻的制造者无聊且无耻。孙俪的助手则以“感情是艺人的私事”为由不予回应,相反,被扣上“第三者”这顶帽子的安以轩则不惧绯闻,在博客中还特别提“和邓超的合作很开心,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也常逗得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愉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伊能静 | 孙俪 | 哈林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