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铁定梁朝伟演叶问 王家卫闻与华仔互撼叫好(图)

王家卫与颁奖的杨博尊惺惺相惜。
王家卫与颁奖的杨博尊惺惺相惜。

王家卫应Fans要求签名。
王家卫应Fans要求签名。

  王家卫一连两日于上海出席活动,前晚他于“中国精英广告颁奖礼”上夺得荣誉卓越大奖,并从2008年残奥游泳冠军杨博尊手上领奖。杨称是王导的影迷,知道他得过很多奖项,但仍选了自己首个奥运奖牌送给对方,希望他能拍摄更多有关残障人士的电影。王家卫知道这个奖牌对运动员十分重要,所以将卓越大奖与他的奖牌互相交换保管一晚。

  昨日,王家卫与彭绮华以泽东制作公司身分,出席与川力企划宣传成立的新公司“Axis Mundi台中央活动管理公司”成立仪式。他透露正为新片《一代宗师》寻找场景,应会在内地拍摄,强调叶问一角不会由张震饰演,“无可能,伟仔正练习咏春,张震是在练功夫,但他是演另一角色,但现在不便透露。(黄百鸣开拍《叶问2》并找刘德华助阵对撼?)好。”提到舒淇任戛纳影展的评审一事,王家卫坦言是好事,他谓知道还有一名韩国人,有亚洲人及中国人任评审,有自己人的声音,对舒淇的视野亦有帮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张震 | 杨博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