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上海试映赢得喝彩 有望成为票房黑马

叶伟信、甄子丹、洪金宝

  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

  《叶问》昨日在上海试映口碑不俗,这部今年贺岁档里的唯一一部功夫片有望成为票房黑马,计划明年开拍同一题材的王家卫和梁朝伟将面临不小压力。

  作为目前国内一线功夫明星,甄子丹在《叶问》中的动作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袁和平给他设计的武术动作充分展示了咏春拳后发制人的魅力,有两场疾风骤雨班的快拳,出拳速度让人眼花缭乱,影片高潮,叶问和日军三蒲将军对打的一段,精彩的对打场面让观众热血沸腾。
更有进步的是,甄子丹此次人物塑造更加内敛,往常动不动就崩破上衣赤身上阵的场面没有出现,甄子丹版的叶问始终十分儒雅,几场表现内心无助挣扎的戏也颇得观众认可。

  此外,片中几位配角也颇出彩,林家栋版的汉奸、池内博之扮演的日军将领三蒲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大家关心的“李小龙”并未登场,因为《叶问》讲述的是叶问在佛山的故事,收徒李小龙是叶问解放后迁居香港时的事情,影片只在片尾用一张老照片交待了他和李小龙的师徒情。由于叶问在南方地区享有极高声誉,他的故事之前被叶伟信和王家卫同时看中,不过最终叶伟信和甄子丹捷足先登。如今影片试映口碑不错,近来频频表示为演叶问而在苦练咏春拳的梁朝伟要想超越有不小难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李小龙 | 梁朝伟 | 叶伟信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