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昔日女星胡慧中息影后身材走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曾经红极一时的亚洲首席女打星胡慧中息影后一直相夫教子,昨日(3月26日)女儿的学校举行活动,弄伤脚的她不介意撑着拐杖到学校支持女儿,实在是好妈妈。

  拔萃女书院现在的校舍将会进行重建,昨日在校内举行“告别校舍崇拜暨时间囊封存典礼”,不少家长、学生和校友一起出席,包括何超凤和傅洁恩等。胡慧中昨日撑着拐杖出现,她透露日前不慎在家中跌倒。她说:“我在家中走着走着跌倒,可能心不在焉。其实只是扭伤脚,平时不需要拐杖。不过知道今天多人,怕人多拥挤被碰到,撑拐杖别人会小心点,起码不会撞我。”

  暂转将军澳上学

  她表示女儿就读二年级,学校重建,未来两年要转到将军澳的校舍上学,比起现在于佐敦的校址远得多。不过她不会嫌远,还大赞拔萃是间好学校,绝对值得长途跋涉上学。她说:“女儿读了两年,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除了中、英文进步了不少外,也规律了很多,所以去将军澳也要跟着去。”她称赞学校在人生观方面也有很好的教育,女儿明显自信了,同学之间会互相帮助,老师也很有爱心。而她也十分紧张女儿的学业,每天都会帮女儿温习功课。她又安排了一些课外活动给女儿。她说:“她有学网球,不过不算很厉害。”她觉得运动和学业两方面都要注重。

  而丁午寿是筹委会的成员,他透露太太是这里的旧学生,他当然乐意帮忙。提到儿子丁天立已经有一子一女,孙女会不会入读女拔萃?他笑称有孙女当然最好入拔萃,是好学校呢!问他儿子会不会再生小朋友?他笑说:“下一代自己决定,我不会给压力,最重要的是他们自己喜欢,由他们自己作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