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arc Jacobs 09-10秋冬系列手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8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Marc Jacobs本季为人们带来一场充斥着霓虹色,大垫肩,大波浪卷发的80年代“解毒剂”,来对抗2009年的黑暗和厄运。“我想到纽约过去的好时光,”设计师在秀后说,“当时穿着打扮绝对是一种乐趣。”这个“过去的好时光”,也许是指Jacobs花在Area、the Palladium和Paradise Garage俱乐部的那些夜晚,也可能是近期Louis Vuitton的Stephen Sprouse名为“Rock on Mars”的展览,又或者是现在常驻巴黎的事情,而他的秋季系列正是对那些“好时光”的怀旧,以一种盛大的,如果汁般鲜艳的形式出现。

  开场的造型相当简单,灰色的羊毛开衫搭配炭黑色的裤装,但当模特走过,你会看见背后半是褶裥短裙半是裤子的设计,这大概是Jacobs的新制服吧,而且预示着个人风格即将展开。他总是以自己的方式来呈现设计的美感:银黑相间的A字形连身裙装;有着巨大肩膀和金属光泽的织花锦缎party裙装;丝绒紧身上衣搭配过度染色的高腰牛仔裤;明快的蜡笔色彩的夹克,斗篷和兜帽大衣……与先锋前卫的纽约文化特区的弄潮儿们唯一不同的,是那些昂贵奢华的面料。而每个模特的发型各不相同,妆容则是跟Duran Duran专辑《Rio》封面上如出一辙。

  在现时恶劣的环境中,这种恣意奔放的服装,是不是会吸引更多购买?虽然Jacobs坚持他在设计这个系列的时候并没有考虑经济因素,但这段日子里,打赌女人会花大价钱买一些让自己心情更好的服装,赢面一定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