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日《勇往直前》:何炅谢娜被SJ-M反整(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19:35再次登场的《勇往直前》SJ-M特别节目,内场挑战状况不断,7位帅气的大男孩不仅在现场为了赢得比赛“大打出手",最后更是将身为主持的何炅谢娜拉下水,成为了全场的“牺牲品”。

  原来,引起SJ-M队员们内讧的是30秒不眨眼项目。奎贤上场时,他不但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遭到了队员们集体攻击。而崔始源为了能够挑战成功,更是泪撒全场。在玩《勇往直前》的经典游戏“吹蜡烛”时,组员们还意外的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圭贤努力地吹蜡烛没有吹灭,反而喷射出了零星的“不明物体”。接下来上场的韩庚,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卯足了劲同样"顺利"吹出了一大片口水。

  前面的挑战和游戏只是搞笑的开始,何老师和谢娜没有想到节目临近结束时反倒被SJ-M的7位成员“整”了一把。“人肉榨汁机”本来是现场嘉宾们挑战失败后必须面对的终极惩罚,没想到本周何炅和谢娜却没有逃过被反整的噩运。

  SJ-M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这支优质偶像团体也将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中,陪观众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夏天。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