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PRADA 09春夏系列战线贵气闪亮风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1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意大利品牌PRADA在2009年春夏倾力展现贵气闪亮风貌,从服饰到包包、鞋子等配件,都以大量水晶、宝石、亮片装饰,让时尚女子从头到脚,都妆点得璀璨奢华,甚至连经典的尼龙提袋都推出贵妇版的小熊包,戴君竹看PRADA新货笑称眼睛快闪到,她说:“连包包上的小熊都戴着成套首饰,还拿蛇皮包,比我还要贵气。”

  戴君竹身为康盛营造千金,从学生时期就开始用PRADA包款,透露她有跟着PRADA长大的感觉,她说:“最早当然就是从PRADA最基本款的黑色尼龙包买起,大学时就是用尼龙侧背包当书包,当时很喜欢PRADA轻便帅气的感觉。随着年龄增长,这几年也发现PRADA越来越缤纷多变,设计和材质都变得更丰富和成熟。”

  她表示自己这几年还买过PRADA金属色和豹纹款式的包,但见到这一季矜贵蟒蛇皮上镶着宝石、水晶的贵气包款,更是直呼:“这次变化不只变得缤纷,而且超闪亮,让我很惊艳。”

  PRADA新货穿戴在她身上,也让她从甜美小女生蜕变为小女人,首度尝试的露肩低胸小洋装,更让她突破自我尺度,微露性感胸线,她笑着说:“就好像可爱小熊也变身贵妇一样,女生难免都会想要变成小女人,PRADA这季的特色就结合可爱和成熟的元素,贵气又不失青春。”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