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四大名牌经典包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限量被精品圈视为票房保证,不过这是适用于经济大好时的销售铁律。如今面临金融海啸,鼓吹纸醉金迷的豪奢生活显得万分不道德,在花钱要保守的气氛下,大品牌开始打经典牌。LOUIS VUITTON(LV)、GUCCI、CHANEL(香奈儿)、HERMES(爱马仕)4大品牌的新季包款全与经典挂勾,LV强打涂鸦趣味的30公分Speedy,GUCCI新贾姬包充满品牌原创传说,香奈儿的新款2.55挟著名媛最佳行头的优势卖相,爱马仕则祭出Kelly最新变化款Shoulder Kelly续领风骚。

  GUCCI 贾姬包回春

  GUCCI首创于50年代的经典设计(贾姬包),是因杰奎琳肯尼迪欧纳西斯(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对它情有独锺而赢得响亮别号。而现任品牌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在2009年推出(新贾姬包),新的竹节、皮革流苏缀饰和肩背带,皆让新贾姬包更为摩登年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