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田亮零片酬出演雷锋 回报社会热心慈善公益事业

  近日,田亮零片酬接演《雷锋》一事成为各大媒体头条,关注度持续升温。田亮在谈及此事时表示,他和雷锋一样都是国家培养出来的,对于国家和人民的厚爱一直都很感激,并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回报社会。

  热心慈善回报社会 不忘国家培养

  今年年初,在“大爱2008时尚盛典”上获得大爱2008“明星行动奖”的田亮,在颁奖礼上曾动情回顾了08年汶川地震时最令他感动的人和事,并表示他会永久地坚持公益行动。

号召所有人奉献出自己爱心的田亮,一直以来也身先士卒地在为名人献身慈善公益行动做表率,关怀那些遭遇困难、需要救助的人们。

  时隔不久,在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上,田亮携手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走过红地毯,并获得“灾区孩子最喜爱慈善之星”殊荣。在震灾发生后,田亮第一时间捐款,并立刻赶赴灾区帮助孩子们重建家园,成为明星赈灾的典范。

  田亮曾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将持续地将时间、精力更多地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上。“慈善和公益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任务,需要更多的人一同参与,我也会继续努力做下去,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

  出演雷锋 不计报酬只愿诠释好英雄形象

  自田亮出演雷锋的消息传出后,不断地有各种讨论甚至质疑声传出。这次接拍电视连续剧《雷锋》,田亮坦言“零报酬”。能够有机会在荧屏上再现雷锋这个全民崇敬的英雄,他深感荣幸。田亮找来之前有关雷锋的各种书籍和前辈拍摄的影音资料认真研读,专门找表演老师辅导演技,希望能尽量完美地完成“雷锋”形象的塑造。至于此前的“换角”风波和对他演技的质疑,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影响,而是会全情投入,力图让大家看到一个满意的“雷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