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慈善明星事业更精彩 田亮奉献奥运投身公益

  田亮,自2000年的精彩一跳,已是辉煌8年的“跳水王子”,在体育界写下神话的同时,已成为不折不扣的明星。自悉尼开始闪耀,在雅典达到巅峰,在北京续写精彩。08年的田亮,全心奉献奥运,成为最受瞩目的火炬手;继续投身公益,参与慈善,亲赴灾区慰问赈灾,为筹款奔忙。在事业上,他创办的跳水学校已步入正轨;蜕变的品味备受亲睐,成为时尚新宠;电影电视双拳出击,演艺事业即将启航。生活上,田亮和妻子的爱情结晶诞生,当了爸爸的他更具成熟魅力。过去的一年,田亮的个人价值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达到新高度,在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地位持续稳固。

奥运火炬手田亮
奥运火炬手田亮

  奥运:最有价值火炬手

  在世人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前夕,田亮选择退役,令无数人扼腕。殊不知他从不曾停止和跳水,和奥运接近的脚步,他将继续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创办了跳水学校,同时开始攻读清华大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接下来田亮就把全力投入到奥运的宣传中,4月份参加了“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以公益大使身份到贵州当“体育老师” 为小学生们传递奥运精神;之后参加数场迎奥运的大型晚会,并且作为志愿者深入到群众中推广奥运。虽然一点不比备战奥运轻松,田亮仍旧坦言他只是“享受奥运”。作为西安的第一棒火炬手,田亮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他手持火炬奔跑的画面成为各大媒体的头版。

  奥运会期间田亮在鸟巢为昔日的队友和师弟师妹加油助威,并且亲自撰写奥运文章与大家分享奥运心情。田亮说他每一刻都没有离开奥运,也永远不会离开。他只是在以另外一种方式续写奥运的精彩。奥运之后,在 “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上,田亮与奥运最红小美女林妙可作为嘉宾出席颁奖盛典,被誉为“年度最佳组合”,很快登上BQ杂志封面,并获得年底BQ红人榜“2008年度最佳封面”奖。

  可以说,田亮的体育价值从来没有因为他不在赛场上而有丝毫减弱,体育赋予他的魅力在用心经营后变得更加夺目。田亮依旧是中国最具价值的体育明星之一。

田亮贵州公益行
田亮贵州公益行

  为公益献身 为慈善忙碌

  田亮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担任多个公益组织的形象大使,每年都会定期现身宣传。4月初他加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东方卫视联合举行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 旨在动员社会力量筹款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完成学业。田亮接受了基金会颁发的聘书,作为“山村教师”亲自赶赴贵州山区的小村庄进行代课活动,并带去体育器材。田亮变身为“最大牌”的体育老师,亲切地带领孩子们上山下水,和孩子们共同经历吃苦教育。他领着孩子们做广播体操,和他们一起踢足球、玩跳绳,还卷起裤管划船和同学们去劳动,并一起吃米饭+辣白菜,同学们对田亮的到来激动不已,认真地听他讲如何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田亮此次贵州之行募集到了数目可观的善款,会陆续用于山区的教育。田亮坦言这次活动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亲身来到山区才知道孩子们的生活和教育环境比想象中的更贫困,他将会继续关注基金会以后的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地区贫苦的孩子,让他们快乐的生活,开心上学,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田亮第一时间捐款10万元,并迅速赶往灾区,送去必需品,身体力行地帮助灾民重建。之后报名参加《中华情》赈灾文艺晚会,捐款加筹款。接着担任“国航旅客爱心基金”形象大使,并将活动首批捐款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

  出生在重庆的田亮看到和重庆地形一模一样的地方变成了满目疮痍,他和妻子忍不住掉泪,十分心痛。难过之余他千方百计通过各种方式帮助灾区,同时,家乡人民坚韧无比的精神让他感动万分,他觉得他们都是好样的,能够坚强勇敢地面对灾难,并且相信齐心协力一定会度过难关。他说:“从地震现场的救援行动,以及全国上下踊跃的募捐,都令我非常感动。我会尽所能帮助家乡的同胞进行灾后建设,希望他们快乐的活下去。”年底田亮参加“把爱传出去”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担任大使,继续为灾区的孩子传递爱心。

  投身公益和慈善事业,田亮说再辛苦都值得,国家培养他这么多年,人民的掌声和鲜花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做公益是他成功后回报社会的最有意义的方式。而他不遗余力的付出也得到了肯定,田亮被评为2008年首届中国明星慈善排行榜“十大慈善明星”之一,成为唯一一个体育界的慈善明星。

田亮蜕变成时尚新宠
田亮蜕变成时尚新宠

  时尚活动新宠 《牛郎织女》献上

  早在田亮作为“跳水王子”闪耀在赛场上的运动员阶段,已经是各大杂志争夺的封面明星,几乎在所有体育杂志上看到他阳光般的笑容和健康的体魄。如今,田亮已经不仅是体育界的传奇人物,而是一个举手投足间闪耀巨星气质的全方位明星了。田亮巨大的商业价值早已被证明,退役后的他仍旧是个人价值名列前茅的体育明星。

  同时,田亮的个人魅力和逐渐凸显的时尚品味也开始备受亲睐,结婚生子的田亮,已经由阳光少年转变为散发成熟味道的万人迷。08年的田亮出现在了众多时尚杂志封面,《魅力先生》《格调》《时尚健康》等各类高端的杂志,田亮成为登上时尚类杂志封面最多的体育明星,而这个数量还在继续增加中。

田亮《牛郎织女》剧照

  同时,田亮受邀出席众多的时尚典礼,奢侈品牌开幕,时尚杂志的年度PARTY等时尚活动,已成为时尚红地毯的常客,并屡次作为重量级嘉宾现身时尚颁奖典礼、媒体风尚大典。他不俗的着装品位备受称道,已有不少大品牌向他抛出橄榄枝请他代言,田亮已成为最受瞩目的时尚男士之一。

  除已在时尚领域开拓出新的事业方向,田亮在影视方面的表现也渐入佳境,他阳光健康的外表和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为他聚集了空前的人气。无论是运动员时期,还是作为奥运火炬手,他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并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进入娱乐圈后,他的代言和广告连续不断,他的活力、阳光和动感使他成为不折不扣的万人迷,并且被内地和香港的娱乐公司收入旗下,在影视方面全力打造田亮。

  荧屏处女作电视剧《牛郎织女》拍摄之初便受到极大关注,田亮在剧中饰演痴心浪漫的牛郎。因为初涉影视剧,加之清华大学研究生课程刚刚开学,学习和工作非常忙碌,但田亮在看过剧本后非常惊喜,尤其是“牛郎”一角非常符合他本人的性格,立刻答应出演。对于一个没有经过专业表演训练的新人来说,现在需要的并不是挑战一个难度很大,人物性格很复杂的角色,而是能有一个比较能符合自己气质和性格特色的角色来发挥。

  在剧组的安排下,田亮还接受了表演方面的课程,妻子叶一茜也给了很多专业的意见。田亮虚心地听取老师教授的表演的技巧,以及如何揣摩角色性格,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学习和阅读体验,田亮逐渐领悟了许多表演方面的“诀窍”,这让他更有信心演绎好牛郎这个人物。拍摄前田亮与导演就“牛郎”一角的理解谈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导演称也为他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牛郎造型,少了些许憨厚朴实,多了一些帅气潇洒。田亮饰演的牛郎不像是刚跨越时空从土里钻出来的古人,而是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感,从而更符合新版《牛郎织女》“东方经典神话,时代情感演绎”的定位。

  在《牛郎织女》拍摄期间,田亮还重量现身第24届电视金鹰奖担任颁奖嘉宾,也发出了进军电视剧的信号。《牛郎织女》会在09年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成为新一年最受关注的荧屏大戏。


  新的一年 影视慈善多面出击

  09年的田亮,将继续投身他热爱的公益和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包括地震灾区各方面的继续重建工作,尤其是孤儿的救助问题。会继续通过参加红十字会,青少年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帮助活动送去温暖和爱心;也会参与慈善拍卖,筹集爱心善款切实帮助他们。他坦言做公益和慈善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大家每人尽一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关爱和救助的人,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社会更和谐,国家也会更强大。

  同时,田亮也不会停止以另外一种方式经营他热爱的体育事业,继续办好自己的跳水学校,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跳水人才。也会努力深造自己,将来实践和理论兼备,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进一步锦上添花 。也许,将来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大家会看到田亮作为另一种身份的明星亮相。

  另外,田亮仍是各大广告商最喜爱的体育明星,在时尚领域备受关注后,他的成熟和品味也继续受到认可,各大时尚杂志和媒体已纷纷把邀请他登上封面和出席盛典列入计划。未来的田亮。将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公众面前,阳光笑容是他的标签,已为人父的成风范成为他新的吸引力。

  在影视方面,09年将是田亮大展宏图的一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牛郎织女》未播先热,作为新年头炮很快登陆荧屏,田亮首次重量级演绎古代人物的出色表现绝对不容错过。此外,田亮有几部电视剧计划在酝酿中,电影方面也会有一连串动作带给观众惊喜。

  09年会是田亮更加忙碌和充实的一年。不过他坦言,无论是跳水还是进军娱乐圈,他都会同样刻苦对待,要做就做最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