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新版电视剧《雷锋》:雷锋很普通 很有女人缘

  电视剧《雷锋》尚未开拍,原定的主演余少群就换成了备受争议的田亮,更有传言称雷锋将被打造成一个“潮人”?记者昨日致电编剧黄亚洲,他否认了雷锋是“潮人”的说法,在他看来,雷锋无非就是有点女人缘的普通人。

  辞演原因 档期剧本都有问题

  余少群曾以主演的身份亮相电视剧《雷锋》的开机发布会,但就在该剧开机前一周,却突然传出主角换成了田亮。记者昨日致电余少群经纪人常继红,她向记者证实余少群确实已经放弃出演雷锋,“其实,我们在接《雷锋》这个戏之前就已经确定了《苍穹之昴》的拍摄日期。现在就是因为我们没时间、没档期,排不开日程了,才放弃了《雷锋》。”不过,她也证实余少群辞演一事还与《雷锋》剧本有莫大的关系,“一部戏,剧本是最重要的,但剧本很难让我们满意,而且整个情况都准备得不完善不充分,相比之下就没有《苍穹之昴》这么让我们满意。”

  雷锋变“潮人” 编剧:还原其形象

  老片新拍,编剧黄亚洲将雷锋打造成了一个“潮人”:他EQ极高,不仅助人为乐,还善于搞定领导;他念小学时绰号叫“浮头鱼”,凡事总喜欢冲在前面;他追逐潮流,曾为了在鞍钢舞会上夺人眼球,花两个月工资添置昂贵的皮夹克;他女人缘极好,身边总不乏追随的暗恋者……

  当听到雷锋变成“潮人”一事时,黄亚洲不禁笑了起来,“没有没有,雷锋作为一个具有标志性符号的人物,我还是以还原其形象为主,是要呈现一个活生生的人。”黄亚洲坦言,最想展现的还是雷锋的女人缘,“雷锋应该没谈过恋爱,但他与女孩子的关系确实要相对好一些。其中有三个女性角色是不可忽视的,第一个女孩是雷锋在湖南当通讯员时认识的冯健。第二个女孩叫王佩玲,她不但经常给他洗衣服,还常常做饭给他吃。最后一个女孩子叫易秀珍,是雷锋在去鞍钢的火车上认识的。雷锋和三个女人戏的描写虽然是分散开的,但在剧中占的分量却不轻。”据悉,该三位女角由谁出演暂时未定。

  在黄亚洲的博客中,记者看到他对余少群出演雷锋比较看好,不过最终却让田亮出演,对此黄亚洲也表示两人是各有所长,“田亮从外形上更像雷锋,特别是眼睛,而余少群则重在有好的演技,不过我还是很尊重制片方的选择,无论选谁,我都很满意。”针对连日来网上对田亮的争议,黄亚洲直言:“就算田亮在生活中的形象和雷锋不符,也并不代表他不能胜任雷锋的角色。这是对田亮的不尊重,也是不公平的说法。”

  说起主演 制片人就“打太极”

  就在所有人都表态田亮已经确定出演雷锋一角时,制片人程力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死活不肯松口,“现在没有定下来是田亮,我们会在4月3日有一个试拍,到时还有一个新人也要参加试拍,最后才决定是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黄亚洲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