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复出的阿娇:我好想找个人嫁!

  记者手记

  “被复出”的偶像重新出发

  偶像一词,最早的含义是雕刻无用的木石为神,偶像“不能说话,不能行走,必须有人抬着。”

  阿娇曾经被塑造成青少年的偶像,然而如今神话破灭,她当年入行不久就与英皇签下20年长约,职业生涯等于被买断。古时的偶像是神,如今的偶像是消费品,从公共空间到隐私领域都有消费价值。从神到消费品,偶像从来都不是“人”,所以阿娇的进退腾挪从来都身不由己,一切都是“公司安排”、“Mani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做什么可能都是错。

  阿娇不是想复出,而是必须复出,所以神情犹豫悲怯。要养家要还债,多年来都说阿Sa阳光、阿娇黑脸,怎么会没有原因?阿娇如今还有13年合约在身,毁约要赔一亿多,幸运如梁洛施的有多少个,哪里再来一个小超人李泽楷拯救她。嫁人?哪个男人能承担外界眼光和压力,能包容那已经是小case了,回过头来说实话,谢霆锋那是多少有点米已成炊、骑虎难下。

  拯救阿娇的人必须具备这样的条件:李泽楷+谢霆锋。当然这样的男人,一个已经世间难觅,还要两个加起来,你说可能性有多大?麦浚龙是个爱烧钱的公子哥,可惜自己做不了主,但这样的男人也并非不可寄望,前面就有个许晋亨,除非阿娇苦熬多年成为李嘉欣。不过那段历史永远是软肋,特别在深具优越感的上流社会,在婚姻市场上身价跌破发行价的她,家世和道德上的优势全无。

  哀人生之多艰。“偶像”阿娇重新出发,即使与业务无关,我都还是支持的:祝您一路走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