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复出的阿娇:我好想找个人嫁!

  阿娇正式复出:面对媒体的轰炸式提问,阿娇措词如履薄冰

  3月10下午的“九展”地下展贸厅,阿娇镇定上台,边走边主动挥手打招呼:“各位媒体朋友,你们好!”站定了看,笑容却有点僵硬,甚至主持人与其套近乎赞广告拍得漂亮,明明笑不出的她故意颤动肩头佯装在笑,反而显得不适与勉强。那是一种被审视的忐忑不安。从陈冠希的相机和手机,到发布会上的长枪短炮,不知过去一年里,镜头是否经常是阿娇的梦魇?

  这个自顾不暇的女生,如今却被期望化身“抗逆战士”,连社会重压都要揽上。“过去的一年社会遭遇金融危机而累积太多负面情绪,因此起用阿娇做代言人是希望她能带出自强不息、坚强积极的信息。”服装品牌公司的主席如是说。而当被主持人称赞广告拍得漂亮时,阿娇接口说了一句“觉得自己很tough”,却似乎中气不足,笑容又难掩愁怯。

  3月10日下午3:00 发布会后台遭遇“逼供”

  不知酬劳多少,工作等公司安排

  展贸厅里临时隔开的后台,早对明星见惯不怪的香港娱记围拢在一起,为了等一下阿娇过来接受采访坐的一张椅子面朝哪边、距离多远,忽然争吵起来。

  阿娇来了。刚坐下,她就不安地悄悄按压着手指。有人问她今天有没有吃镇静剂,因为去年2月11日阿娇在阿Sa的陪同下会见媒体公开道歉,她事先与霍汶希各吃下了半粒镇定剂才出场。这次阿娇还没有来得及回答,霍汶希就马上“挡驾”笑称:“当然没有!”英皇的工作人员则提醒在场记者不要拍照,一名记者低声说:“如果她待会哭的话,我肯定是要拍的!”

  不久记者们的愿望终于达成,确实后来阿娇给电子传媒录影时说起好姐妹阿Sa一年来的独力支撑时,终于哽咽落泪,引发摄影区内记者们一阵骚动,闪光灯瞬间亮成一片。

  在此五天以前,阿娇做客TVB谈话节目“志云饭局”,TVB总经理兼主持人陈志云早已盘问过她与陈冠希的隐秘情史,以及艳照曝光后的心路历程。而这天,传媒的火力依然集中在绯闻上:“你有没有和Juno(麦浚龙)拍过拖?”“Juno有没有说过要照顾你一生一世?”阿娇:“没有。”众人忽然有些意会地讪笑。为了转移记者注意力,阿娇只好主动爆料:前绯闻男友方力申有给她发打气短信。有记者又穷追不舍:“那你有没有和他拍过拖?”阿娇:“他说没有??”再被追问:“那你自己说有没有?”她就默默不再答。

  霍汶希站着伴在一旁,忍不住对记者说:“不要问太多过去的事情了,多说一些将来的工作。”然而,她对阿娇具体的工作又未能明确公布,只模模糊糊透露未来的计划是出演舞台剧和电影。曾有传闻阿娇会出演阮世生的《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第三者”,阮世生近日大发牢骚却又一语中的:“谈了那么多次,都没有见过她一面,次次都是经过她经纪人,这怎么可能谈成呢,我完全不知道她的真实想法是什么。暂时这个合作是不会实现的了”。

  问代言酬劳七位数字即是多少,问复出是不是三折价钱接工作,阿娇都一问三不知。28岁的她表情看上去坦白而无辜,一旁的霍汶希很自然似的说:“她自己也不知道的。”

  3月10日下午4:00 旺角街头代言活动

  公众反应良好,正在重建自我安全感

  10日晚上,阿娇只睡了3小时,醒来后又休息了一会,清晨6点就起床。前一夜和早上,她都在看网民对她复出的反应,却仍难放下防御心态:“我只看正面的评价,贴吧里很多不好的评价都被‘粉丝’删了。”

  11日下午3点多,阿娇即将现身TOUGH的旺角店见面会。街头人潮汹涌万人空巷,店外已封了一段路,路上粉丝、围观者、记者拥挤得水泄不通,就连该店对面二楼健身房里的客人们,也全部停下来走到落地玻璃前俯瞰街景。空气中似乎有狂欢的气息。太阳底下无新事,看与被看的乐趣,一年之后春风吹又生。

  放学路过的中学女生看着巨幅的海报:“很久没有看到阿娇了,来看看她嘛。哗,她现在女人了很多喔!”Twins的粉丝专门组织过来举牌欢呼支持。两个小时后阿娇离去时,则有一个人在外围喊:“败坏风俗。”而传说中一直在唱衰她的港媒,私下照例如纸面上的刻薄八卦,不过对她复出的前景倒没多议论,被正式追问起,就一律封口不答。一名男粉丝甚至在人潮中不断念叨着阿娇的名字近十分钟,向其示爱:“阿娇我好中意你啊,阿娇我想跟你在一起啊,你电话号码多少啊??”后来阿娇听此事,不禁绽露笑容:“多谢他欣赏我。”还会开玩笑打听该名粉丝的情况:“是男生吗?帅不帅的?”

  这天,她手上一直戴着妈妈送的戒指、阿Sa送的手镯,她说这样会更有安全感一些,这是复工第二天获霍汶希特许才可以佩戴的。对转战闹市,霍汶希也不曾放下心来,不仅紧张照看着每次阿娇在店门口出现时的状况,而且一直在旁留心听着她每次接受访问的内容,生怕她再次说错话而功亏一篑。

  一面希望重拾尊严,另一方面仍忐忑不安。对未来爱情的憧憬是,阿娇希望那个男生要对自己包容、“不介意我发生过这样的事”。而对代言的品牌,她就乖巧地表示“多谢看得起我”,感谢对方“在这样重要的时候,重新信任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