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复出的阿娇:我好想找个人嫁!

  陈志云 我觉得阿娇还有很多忧虑

  南都娱乐:听说阿娇上“志云饭局”录影时多次被打断,你还为此生气了?

  陈志云:其实是她的经纪人对她的外表和表达比较紧张,所以影响了访问的进度,于是我只好说不要再打断我的录影。其实当天我录第一部分与以往都不同,我担心阿娇会紧张,所以特意调整了访问程序,先上了第一道菜才正式开始聊。所以我并没有生气,如果在我真正进入重要话题时来打断,我就要发火了。(笑)

  南都娱乐:据说阿娇之前已经看过访问的题目?

  陈志云:绝对没有。录影之前两晚我见过Mani(霍汶希),聊的是拍摄的时间、地点安排等,当晚我本来也约了阿娇出来,想了解一下她的心理状况,但后来我们的行踪让狗仔队发现了,所以阿娇就没有出来。后来我和她通过电话,谈了5分钟都不到,主要是了解一下她的心情:你一直都没有公开说这件事,现在重提是否OK。

  南都娱乐:张柏芝的访谈反响甚大,有没有令“志云饭局”有压力而“加码”?

  陈志云:TVB不会因此而有压力。柏芝的访谈我没有看,亦不想看,我不想被影响。但我们的访谈不是针对事件的单一回应,而是展现整体心路历程,一个生活跌宕的女性怎样克服困难,如果这件事对别人也能有启发就最好,不要再重蹈覆辙。

  南都娱乐:你觉得阿娇的谈话像传闻那样是在背稿吗?

  陈志云:我不觉得。我作为对她的采访者,觉得她无论在镜头内外都是一个很真的人,她不善辞令,甚至连说话都不太会保护自己,她的喜怒哀乐完全隐藏不了。如果当时是演戏的话那她就太厉害了,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问什么,问题的跟进全要看她怎么回答。

  南都娱乐:采访阿娇后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给她什么建议吗?

  陈志云:我觉得她仍然有很多忧虑,她真是笑不出来。毕竟没有工作一年了,她忧虑是否能被观众接受,如果失败的话不仅经济上备受打击,而且在心理上也会倍受打击。她是家中经济的主要来源,压力很大,在外面她还要找回自己的尊严和自信。录影完了,临走前我跟她说,在做这期节目之前很多人叫我看你的那些照片,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从来没有看过,所以你不要以为外面每个人都看过那些照片。你要有信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勇敢地让生活过得丰富,让自己的才能施展开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