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黄海波联手海清 创造《媳妇的美好时代》

黄海波携手海清《媳妇》剧照
黄海波携手海清出演《媳妇》剧照

  近日,一部由黄海波、海清主演,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写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拍摄。本剧通过描写家长里短的家庭生活琐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关系,以及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适婚年轻人的婚姻故事。在本片中,最让人关注的是黄海波与海清的首次联手,无疑是该剧的亮点之一,也让这部剧更有看头。

  在剧中,黄海波扮演了一名摄影师“余味”,与海清饰演的“毛豆豆”是一对夫妻,期间二人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十分生活化。这也是二人首次联手参与电视剧的创作。巧的是,黄海波、海清是北电表演系的同班同学,这两年,海清的势头尤其强劲,被问及怎么看待两人这次合作,黄海波表示,我和海清在大学期间就经常合作,这次我们两人不需要经历互相了解熟悉的过程,而且我们两人经常能在现场碰出一些出彩的东西,所以合作起来十分的轻松愉快。

  实力派演员黄海波近年在电视剧方面的发展颇为顺利,其主演的电视剧作品均受到观众的肯定并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率,而此次参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他也是非常有信心,我一直期待着能够给观众献上一部轻松幽默的作品,这次也算是完成了自己心愿。这部电视剧是反映都市青年人生活的电视剧,所以在表演上我尽量去贴近生活,希望让观众观看时能够感觉生活化和真实一些,观众应该会喜欢这个类型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