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波:父母让我快点找个媳妇

2009年07月2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给自己发征婚广告
黄海波给自己发征婚广告

  搜狐娱乐讯 黄海波为电视剧《黑三角》的宣传活动来到济南,做客山东卫视《天下父母》节目。黄海波坦言小时候也是个顽皮孩子没少让父母操心。节目中,黄海波更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发起征婚广告。

  素来以军人形象为观众所熟悉的黄海波,从小就生活在部队大院里。黄海波坦言,小时候是个特别调皮的孩子。黄海波说,小时候他有个头衔叫“讨伐大队大队长”。因为他常领着一群小伙伴一起到邻居家里偷葡萄吃。

  顽皮的黄海波有一次打伤了同学,父亲领着他去给别人赔不是。

黄海波见到父亲惭愧的样子心里很过意不去。从此黄海波收敛了淘气的本性,开始一门心思读书。终于黄海波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在众多影视剧里塑造了军人形象。父亲对次非常骄傲。

  孝顺的黄海波在外拍戏最放不下的就是父母。他坦言,完成了现在手头的工作就要开始放假,在家好好陪陪父母。而对于父母最担心的黄海波的个人问题,他自己也觉得很无奈。黄海波笑言:“自己没有过多想法就是看缘分。不过最重要是能照顾爸妈。”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