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开拍 黄海波回归都市剧(图)

黄海波写真
黄海波写真

  金牌编剧王丽萍最新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近日在京开拍,男一号由擅演荧屏硬汉的黄海波担任。全剧讲述了三个媳妇不同的情感生活,通过温情洋溢的故事呈现出女人幸福快乐的人生。新颖题材与独特社会视角使得剧集开拍即受到媒体强烈关注。

  新生代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出道至今参演了众多高收视率剧集。老辣演技配合独特的自身气质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每部作品中均会带来全新的角色体验。从初期《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石林”的桀骜不逊,到《新上海滩》中挚情重义的“丁力”,再延续到《新情义无价》中城府颇深的“韦康”,黄海波每一次的出现都带来不同惊喜。年代戏的大获成功之外在都市剧中也有不俗成绩,对于角色完美诠释让黄海波聚集了良好的观众缘。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黄海波再次尝试“现代好男人”形象。把最具生活化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本剧中将与国内著名女演员海清搭戏,共同演绎一段嬉笑怒骂的家庭生活。之前其主演的《笑着活下去〉,《追》等剧集均取得了内地超高收视率。再次出演都市现代剧,黄海波高居不下的人气与精妙的演技必将吸引观众眼球。

  该剧导演由曾执导《岁月》,《局中剧》等知名电视剧以及电影《即日启程》的刘江出任。新时代的导演风格更具看点,编剧王丽萍细腻的生活描写让广大观众将会欣赏到抒情小调般的作品。再加“百变小生”黄海波主演,铁三角阵容让大家对剧集充满期待。该剧将在北京完成拍摄,预计年内跟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波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