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正式复出:“艳照门”很渺小 要向灾民学习

女星钟欣桐
  “艳照门”女星钟欣桐(阿娇)今日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重新启动自己的演艺事业。她表示,沉寂这一年来最大的领悟,是对生命有了启发。相比四川灾民,自己觉得“艳照门”事情很渺小,应该向他们学习去面对困难。

  身着一件贴身紫T恤配牛仔裤的阿娇今日出席成为某品牌的亚太区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她表示这一年来很难捱,但幸运的是,自己身边有很多支持做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以及同事,今天也有很多同事来到现场,她觉得很感动。


  她哽咽的说,这一年来自己成长许多,让她以后能够面对更多的困难,所以以后她会更努力地去做自己的工作。

  阿娇表示今天有点紧张,压力是有的,不过随心去做就好。

  她用英语回答了国外媒体的提问时称,“艳照门”爆发期间自己很害怕,经常哭,压力很大,但她知道自己要面对问题。

  阿娇坦言,这一年来最大的领悟,就是对生命有了启发。她在四川看到很多灾民,他们真的都很不容易,但是他们都过得很开心。

  “相比之下,我觉得我这个事情很渺小,所以我应该向他们学习,去面对困难。”

  阿娇希望能够和阿SA一起合作电影,twins能够以最快的速度重归舞台,“我看到阿SA一个人去支撑TWINS,很累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我很难过,就会给她打电话说对不起,而她反过来安慰我自己。我们的感情很深,所以我觉得我不能再辜负她。”

  “艳照门”事件始发于2008年1月底,香港艺人陈冠希与女星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等拍摄的艳照,透过互联网的电子邮件、新闻组及网络讨论区广泛流传。

  阿娇于2008年2月11日首度公开露面谈此事,她承认以前自己是“天真及很傻”,但如今已长大,就艳照事件对社会造成的影响公开道歉,并向歌迷及支持者致谢。但传媒大都以阿娇“以笑迎人”和“天真很傻”作为重点报道,随即惹来部份市民批评,网民则表示她的说话和以前言论有矛盾之处。随后,阿娇减少演艺工作,在公众面前消失有一年之余。

  2009年3月7日,阿娇接受某电视节目专访中透露复出后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影视剧及广告代言上,暂时不会以和阿Sa以组合身份重返歌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