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阿娇谈艳照门哭成泪人 称陈冠希仍没有道歉(图)

阿娇接受访问时透露曾想自杀。
阿娇接受访问时透露曾想自杀。

阿娇接受访问时哭成泪人。
阿娇接受访问时哭成泪人。

  昨接受TVB采访详谈“艳照门”

  阿娇:事发后曾想自杀

  阿娇终于直面 “艳照门”,在访谈中透露,陈冠希至今没有向她道歉

  □晨报记者 曾 玉

  终于轮到了阿娇——昨天,阿娇接受香港无线电视“志云饭局”专访,详谈“艳照门”。记者了解到,阿娇在节目中透露,在事发后曾想要自杀,而最大的遗憾是,至今,陈冠希都没有打电话道歉。“志云饭局”是香港电视广播有线公司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一档访谈节目。

为了保证收视率,这一期的“志云饭局”保密工作做得非常严密,场地也选择了一个相当特别的地方——阿娇的老板、英皇老总杨受成位于香港清水湾的豪宅,豪宅外还用层层黑布包围起来,节目录制之前双方签下了保密协议。该期节目录制时间长达四个小时,直到傍晚6点左右,英皇艺人总监向部分媒体发去一条消息:“结束了。”

  记者昨天获悉了此次访谈的部分内容。“艳照门”事件发生之后,最早和媒体有所接触的是阿娇,当时她的一句“很傻很天真”被网民广泛引用,甚至成为去年的流行语。事隔一年,阿娇回头解释此话时,她说只是觉得自己错爱了陈冠希。但是对于这个她曾经爱过的人,她依然保持着和当时一样的心态:“我不恨他,但是现在我们两人已经没有关系了,我也不会再去见他。”在她的心中,一直留着一个深深的遗憾:“从事发至今,他一直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道一个歉。”访谈中有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陈志云问阿娇:“为什么你愿意跟他拍一些这么亲密的照片呢?”阿娇深吸一口气之后表示:“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是不想失去吧。”阿娇还说:“我已经没有了隐私。”

  除了谈及对陈冠希的看法,阿娇还讲述了“艳照门”之后自己的状态。阿娇说,她当时很希望陈冠希能站出来向她道歉,但是一直没有等到,他甚至逃离了香港。而事业方面,她是一个组合的成员,她担心个人的事会影响到整个组合的声誉,最终选择了停工。这样的形势让阿娇承受了更大的压力,她说:“是我自己,都是我自己的错。曾经想要了结自己,但是,如果我真的死去,事情都会落在我身边的人,很多关心我的人都会很伤心,所以我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解放网-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