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青霞盛装赴宴明艳照人 拒回应复出传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息影女星汪玲之子韩世麟结婚,前晚在四季酒店宴请亲友,有不少昔日红星到场祝贺,包括林青霞、郑明明、刘家昌、肥妈、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狄波拉与丈夫胡须Kong、狄龙与太太陶敏明、向华强与太太陈岚、何婉薇与丈夫云维恩,邝美云就带同爱犬Cash前往到贺。

  林青霞近来不断传出复出的消息,前晚她被传媒追访时,却没有回应,甚至急步回避记者。身为一对新人表姐的汪琳与丈夫前晚接近八时才匆忙赶到会场,并送上人情给一对新人。郑明明独自一人到贺,她透露因丈夫在上海。问到她的新婚女儿陈维黛有否好消息,她笑说:“我都等的急。”她又谓与汪玲相识多年,她曾是汪玲的影迷,她大赞汪玲当年很漂亮。

  吕良伟与太太杨小娟在接受访问时,小娟颈上戴著的一条珠鍊突然断开,吕良伟立即接着,幸好没有跌落地,他笑道:“可能太重了。”他透露这是送给太太的情人节礼物,而他送每件礼物都由太太亲自挑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