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又乖又纯兼够蠢 艾粒封杨爱瑾做理想老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杨爱瑾(Miki)最近与I Love U Boy'z(艾粒)成员少爷占与Donald拍摄电影《保持爱你》。Miki第一次与艾粒合作,庆幸未有成被玩对象,艾粒则抵死指与Miki合作前,原本觉得她是一位蠢女孩,但合作过后,才发现Miki其实是真蠢。虽然Miki做不到艾粒的梦中情人,但Miki绝对是艾粒心目中的理想太太!

  最近Miki伙拍艾粒拍摄爱情片《保持爱你》,戏中讲述Miki是艾粒的一夜情人,大家在网上认识,Miki坦言现实中绝对接受不到“一夜情人”。问她有拍摄时有被贪玩的艾粒整蛊?Miki表示没有,大家合作得很开心,记得有场戏艾粒要穿上孖烟囱走来走去,十分性感。

  Miki表示戏中有场戏讲述她焗桑拿,却发生惊险事件,她说:“平时我都有焗蒸气桑拿,因为拍摄时要好多烟,镜头先会拍到,导演搞了好耐,放了好多烟,差点焗死我,有一刻真的很热,顶不顺想冲出去。”

  Miki入行时是歌手身分,沉寂了一阵子,她透露将有机会推出新唱片,但碍于现时市道差,新碟会安排在一个好时机推出。眼见现时Stephy、Theresa和Kary等一众姊妹发展得不错,Miki表示不会羡慕她们,只会戳她们开心,当然自己也想工作愈来愈多,见好姊妹发展顺利,只会替她们感动。

  偷看Miki冲凉

  至于艾粒表示,戏内也是演回自己,饰演两名电车男,艾粒坦言现实中不会在网上结识女孩子,可能是他们成长的年代,互联网还未流行,最多只是与笔友交换书信。这次与Miki首次合作,问两人觉得Miki是怎样的女孩?少爷占笑说:“之前我觉得她是个‘懵婆’,合作后原来她内外也是‘懵婆’一个。”

  Donald则说Miki性格很乖、很纯及没有机心,若然做“老婆”当然是理想人选,但做女朋友就不好了,因为太蠢和太乖,他与阿占喜欢一些“狂野”的女朋友。艾粒称有场戏Miki要冲凉,现场有很多男人,但Miki也不会清场,十分专业。问他们有先离场吗?他们笑说:“有行开,但匿埋睇,我们怕丑嘛。”

  艾粒签约金牌大风后,希望除了DJ工作外,有更多演戏机会,他们说:“以前我们会觉得做DJ寿命好短,这个年代虽然比以前好,但有机会也想赚更多钱,令自己有保障。”艾粒表示以前拍的角色大多是演回自己,少爷占表示有机会想做一些正经角色,Donald则希望演警察,因为警察是他小时候的志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