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友饭局畅饮面泛醉意 钟楚红走出抑郁重现欢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9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前晚钟楚红(红姑)在福临门出席友人饭局,饮得面红红的她情绪高涨,经历丧夫之痛已1年多,心情明显已平复。

  于前年丧夫的钟楚红,之后有报道指她患上抑郁症,长期处于情绪低落状态,直到去年底开始,不时有传媒拍到她与友人结伴出外,她亦开始出席公开活动,更重现笑颜,看似已走出阴霾。

  朱家鼎于前年8月病逝之后,红姑直到去年4月才公开露面,当时仍未回复状态,及后于去年11月,她出席商场圣诞亮灯仪式时复见甜美笑容。经历丧夫之痛1年有多,红姑已愈来愈活跃,回复容光焕发的日子。

  前晚红姑约一班朋友在湾仔福临门食饭,于10时许离开时,红姑惊见门外有记者守候,惊讶地用手轻掩面,似乎不想被记者影到她饮酒后两颊泛红。友人们在饭局畅饮的红姑,边行边与众人谈笑甚欢,情绪高涨。代客泊车的员工上前送红姑上车,并殷勤地为她开车门,可是车门被司机锁上,红姑站在旁等司机开门,她笑着“怒视”司机不够反应快。上车后,红姑仍保持灿烂笑容,带笑向记者讲拜拜。

  潘迪生不耐烦

  另外,潘迪生一家四口前晚亦在福临门食饭,他于饭后先行离开往取车,见到记者时摆出一副黑面,似乎不想被传媒骚扰。其后潘太拖着两子女步出福临门,潘太全程面露欢容,潘迪生见记者仍不断拍照,于是不耐烦地对记者说:“照够啦!”然后匆匆开车离去。记者还见到久未露面的段伟伦,他相约圈中好友艾威在福临门食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