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到底》香港首映礼 阮经天连抱三女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电影《爱到底》前晚于观塘举行首映礼,四位导演黄子佼、方文山、九把刀及陈奕先率领一众演员阮经天(小天)、范逸臣、柯有伦、刘心悠、曾恺玹、赖雅研、田中千绘、罗志祥前女友Makiyo、叶安婷、周采诗齐齐亮相,以大堆头阵容谷宣传。七位女演员均悉心打扮示人,其中以Makiyo性感打扮骚身材最抢镜;男星方面以阮经天最好艳福,除于游戏中拥抱到几位美女曾恺玹、叶安婷和Makiyo,又获旧拍档白歆惠撑场支持。在祝酒仪式上,有提议若港、台票房齐破千万,男主角阮经天、范逸臣、柯有伦裸泳庆祝,三人商讨后婉拒,小天更笑说:“如果票房报捷,我们承诺会原班人马拍续集。”

  嫌“甯甯”肉麻 否认同居

  小天闻《爱》片与同期上映的三部爱情片对撼,他有点愕然,但不存压力,也对自己的作品抱信心。该片3月初亦会在台湾上映,小天表示届时会尝试邀请友好陈乔恩、杨谨华和绯闻女友许玮甯看首映,并否认与许玮甯同居的报道。问到二人是否在拍拖?小天说:“有机会!”提到他很讨好甯甯母亲,小天解释因大家相识已久,有指甯甯母亲有小天住所锁匙,他说:“也可以,因为我是台中人,经常有台中男性朋友来找我,但我只有一把锁匙,我怕自己不在,就会给他们锁匙先到家中等候。”那有否给甯甯锁匙?他笑说:“我会给她的,但甯甯这个称呼好肉麻,很不习惯,我惯叫她玮甯。”对于陈乔恩最近拍内衣广告身材变大,小天大讚对方本来身材都很厉害,不过彼此间太熟,令他不好意思看该广告。问到乔乔和甯甯身材谁比较好?小天笑说:“都好,但不要逼我,自己看吧!”

  白歆惠被问到小天和许玮甯传同居,她说:“没有,不要问我,绯闻的事去问他,总之大家都是朋友。”

  白歆惠赞陈乔恩身材劲

  白歆惠称,最近留意到陈乔恩的内衣广告亦自愧不如,又笑说:“她的身材本来就很猛,我都是内衣代言人,我穿了代言内衣身材才能完美。”

  刘心悠密实不敌Makiyo

  刘心悠是活动上衣著较密实的一位,不敌骚身材的Makiyo。她自认怕丑,除非有角色需要才会考虑性感。问可否接受三点式尺度?她说:“好难,好似无着衫,不舒服,看情况吧!”提到戏中对手兼绯闻男友蓝正龙涉于台湾撞伤人而缺席港台的宣传活动,她说:“我无他电话号码,或者碰面再问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