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龙珠》台北造势 周润发谈笑风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漫画改编电影《龙珠:全新进化》3月在台上映,台北为亚洲巡回之旅的第一站,该片导演黄毅瑜,演员周润发等到台宣传。谈及该片的拍摄,演员们都说,发哥的敬业精神与谦虚态度令人印象深刻。

  《龙珠》昨日在台北西华饭店举行记者会,港星周润发、曾主演《歌声魅影》的艾美洛森、主演《强战世界》的积斯汀卓云和韩国歌手朴孝俊均有出席。朴孝俊直呼这部电影十分精彩,看时几乎令他忘了呼吸。

  《龙珠》演员阵容强大,拍摄前每位演员都经历严苛的体能训练,例如饰演悟空的查特温每天至少花5小时学空手道、巴西武术,拍摄期间完全不碰糖、小麦制品、意大利面等食物,以维持最佳身材。

  台北是《龙珠》亚洲巡回之旅的第一站,昨日在欣欣秀泰影城播放精彩片段,片中结合动画与视觉特效,呈现精心设计的连续武术动作,曾制作卖座电影《绝命终结站》和影集《X档案》的导演黄毅瑜表示,希望将《龙珠》漫画的原著精神表现在电影中,让大家重温儿时旧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