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烽火影人》剧照曝光 朱亚文显文艺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14:13 来源:国际在线

  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电视剧《烽火影人》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在剧组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化身“文艺青年”的男主角朱亚文造型时尚帅气,文艺气质凸显。

  据悉,《烽火影人》以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六位年轻的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大环境中成长为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该剧是导演陈剑飞加盟华谊兄弟成立工作室的首部作品。陈剑飞表示:“那个年代,那些热血的青年电影人通过摄像机的镜头记录生活反映现实,最终他们从迷惘、幼稚的热血青年成长为以胶片做武器的革命战士,这个过程是值得纪念(听歌)和怀念的过程,《烽火影人》就是要再现那段历史,用美丽浪漫的镜头画面表述那一代人的情怀。”

  除了规模巨大、耗资百万的战争场面,该剧也着重突出了上世纪老上海那些文艺青年的浪漫气息。其中,朱亚文所饰演的导演“欧阳浦生”,除了要以胶片作为革命武器,更要与剧中女主角展开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而身为80后的朱亚文,自出道以来一直以低调沉稳的作风在娱乐圈稳扎稳打,丝毫没有浮躁急进的表现,而他身上独特的文艺气息也在自己的博客中显示的淋漓尽致,以诗代文,点击率颇高。而在这最新一辑的剧照中,朱亚文一改《闯关东》中粗犷的一面,身上或儒雅、或温柔、或忧郁的文艺气质得以尽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