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玫瑰江湖》开播 霍思燕钟汉良缠绵相拥取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霍思燕和钟汉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于今晚(22号)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华美剧集开播之际,同步曝光的全新剧照霍思燕和钟汉良相拥缠绵,甚为优美。原来两人拍片之时正值隆冬,贴身拍亲热戏还被霍思燕戏称:“能互相取暖,感觉不会那么冷呢。”

  电视剧《玫瑰江湖》群星荟萃,霍思燕、钟汉良、刘松仁、邓萃雯、陈键锋、孙菲菲等两岸三地明星同场飚戏,令该剧备受关注。其中最具吸引力的搭配,莫过于内地当红小花旦霍思燕,与港台人气小生钟汉良所饰演的一对情侣。

  两人虽属首次合作,但是演绎起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来,却配合得相当默契。霍思燕谈起钟汉良也是一口一个“不错”:“他私底下很细心,工作中又很专业。”在全新曝光的《玫瑰江湖》剧照中,霍思燕和钟汉良缠绵相拥,画面非常优美。而说到拍摄该场戏时的场景,霍思燕也是记忆深刻,“那是大冬天的时候拍摄的戏,冷得不行了,导演一要求我们抱在一块,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能互相取暖了嘛,两个人在一起总比一个人暖和,不会那么冷。”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