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北漂的时候我成了丫鬟专业户(图)

内地娱乐小天后谢娜

  我觉得我的人生信条,一个是像男孩,一个是和我工作你会很快乐。

  其实我才到北京的时候,包括在成都上学的时候,我都不是那种能很快和别人打成一片的人,算是有点被动的主动,如果别人不先来和我打招呼,我就不会去和别人打招呼。

  现在,很多人第一次见到我就说我很亲切,都是因为我从到北京一个人开始,什么都没有,周围的人也没有关系的时候慢慢发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我和你接触和你工作时,能让你觉得很快乐,那我们以后才会有更好的合作。


  每次和别人谈事,我都是以一副自我分析的态度来进行,告诉人家,我要什么,你能给我什么,你要什么,我又能做到什么。工作简单干脆。

  就这样,和我合作的人越来越多,

  那段时间,我也特别幸运,不像很多演员在北京到处找组,我就是演完《少年英雄方世玉》后,紧接着又接拍了古装戏,我又连着演丫鬟,那个时候都已经快成了丫鬟专业户了。

  但是每个月我都可以赚到六千块钱,我觉得已经很多了。

  现在回忆,看以前的戏,永远都是那样“小姐,怎么办?”“小姐,你不要去。”“小姐,吃饭了。”永远都是这样的台词,不同的是有的时候头上两个发髻,有的时候一个发髻。

  但是我在这样的情况下,永远都是自得其乐,我永远很开心,虽然偶尔也会有一些不开心,但是很快我就会忽略过去。比如有的女孩,要去领工资了却没有路费过去,就会在家里哭,为什么自己没有钱。可是我就会是惊呼,哇,找到钱了。

  永远都是这样,我觉得我特别看得开,心态特别的好,没有钱,住在只有五平米的小房间里,别人都会很自怜,但是我非常的满足和开心,我觉得那个小空间是属于我自己的,尽管很小,却很自由。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你要把事情想得好了,它就是天堂,可是你非要认为它是地狱,那你肯定不好过了,心理暗示是大于现实状况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