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娜: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 纯属虚构

  记者:你和张杰一前一后到成都签售,是不是故意策划的?

  谢娜(哈哈大笑):这纯属巧合。我们两人签的公司不一样,工作档期也不一样。可能是临近新年,张杰的四川乡情很重,回乡之行不谋而合。

  记者:有一次你在《快乐大本营》公然宣称“我想结婚”,后来传出豪言“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你们何时谈婚论嫁?

  谢娜:天哪,这个结婚之说真纯属误会。我主持《快乐大本营》时确实说过“我要结婚!”当时只是为了配合与杨千女华进行的考验演技的一个游戏而已,并没有点张杰的名字。后来有媒体报道说,谢娜在片场扬言,如果这部电影票房好就和张杰结婚,这更是虚构。

  真实情况是:有一次我在拍电影,现场来了一个电视媒体探班,他问,08年很多明星结婚,你有没有想过?我笑着说,我还小,事业为重,还没考虑过婚姻大事。恰好导演叫我赶快拍戏,我边走边说,等电影票房好了再说吧。结果第二天新闻变成:谢娜说票房好了就跟某某结婚。

  记者:你和张杰有没有恋情?

  谢娜:没有!我和张杰认识很久了,但我们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记者: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网站征集明星情侣活动,主办方列出了10对明星情侣,你和张杰获得网友高票推荐合唱歌曲,这说明什么问题?

  谢娜(大笑):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和张杰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合唱歌曲。但合唱并不代表我们有恋情。只能说明我们四川人才辈出。

  记者:你对张杰怎么评价?

  谢娜:张杰人不仅长得帅,而且心地很善良。面对困难,他很坚强。

  记者:09年新年马上来临,你有什么新动作?

  谢娜:除主持《快乐大本营》外,2月要发新专辑。接下来的10个月,要主演三部电影,我都演女一号。还有一部电视剧也要在09年底开机,也是我主演。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