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祖杨首次尝试京剧造型 扮相夸张引争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1日13:2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贺军翔、王丽坤、邓家佳、靳东、孙祖杨等主演的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昨日登陆广东,该剧不但由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投资拍摄,还邀得贾静雯、台湾新生代偶像剧玉女裴琳等客串演出,演员阵容庞大,星光熠熠。随着该剧的播出,孙祖杨的一组京剧扮相剧照日前在网上曝光。这组特别的京剧装扮让孙祖杨一改往日酷酷的帅气形象,这也是孙祖杨自出道以来首次尝试以京剧扮相示人。

  据悉,孙祖杨在剧中饰演王丽坤的哥哥丁虎,从小在剧团摸爬滚打,为拍摄这个京剧场景,孙祖杨当日凌晨4点起床,光化妆就化了近3小时,在炙热的灯光下又唱又演六七个小时,身上厚重的戏服早已被汗水浸透,脸上的妆也补了不知多少次,虽然对于戏曲一窍不通,但是孙祖杨悟性极高,京剧老师在旁指点下,马上能够投入状态,把握角色拿捏准确,难怪老师夸他感觉抓的很精准。

  不过,孙祖杨此次京剧扮相曝光却引发网友方面的争议,虽然有不少粉丝表示对孙祖杨这次的戏子造型有点失望,认为把偶像帅气的外表改造的“面目全非”,心里上不能接受,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孙祖杨的京剧造型很特别,看惯了他帅气的造型,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责任编辑: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