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克勤品味男人 九星坐镇打造奢华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装潢高雅,木色的外墙,简洁的封面,一如以往克勤的专辑,清丽的包装,裹着不凡的音乐制作,媲美米芝莲星级之选,九星级大”烩”集,共冶一炉,烹调最Special的音乐盛宴!

  封面由潮人摄影师Sunny Lau主理,一贯的时尚注入克勤的优雅元素,令“Today Special”这所特级餐厅更具星味;克勤背后的“餐牌”,九星列阵,任何一款都是最值得一听的Fusion精点。首席大厨克勤表示:“他们交来的作品每首都很好,假若做得不够好,这实在太愧对他们了,这就是我的压力。加上今次的监制是梁荣骏,我们已经10年没有合作过,他会让歌手随心意唱,将最好的几个take mix埋一起。相信公司拣边首歌派台都有难度,因为每一只都好特别,每一只都有gimmick。当初搵唔同人合作就是想拣一些与我歌曲类型完全唔关系的。找他们写歌给自己需要一定的勇气,担心他们会怎样想,怕是别人心是不愿,但又不好意思推辞。”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