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家有仙妻》女二号嫁唐雅君前夫 套千万元婚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梅开二度

  戈伟如昨梅开二度,与前亚力山大董事长唐雅君前夫李纪曾在君悦饭店低调举行婚宴,席开仅1桌,花费约20万元,24名亲友到场祝福,演艺圈仅邀请介绍人温翠苹,戈伟如没披婚纱穿小礼服,老公李纪曾则穿黑色西装,席间他送给戈伟如1只5克拉千万元六爪镶圆钻婚戒,她并计划婚后退出演艺圈,陪儿子去美国念书,她15岁儿子林浩权昨因准备期末考未出席。

  戈伟如婚宴昨在君悦饭店小型宴会“君寓2厅”举行,佳肴有明虾、牛排、鱼翅、甜点等10道菜,昨午12时许,宴会厅外就有3名饭店人员站岗,每位来宾都得经过验证才能进场,十分低调,结束后每位宾客都提含GODIVA巧克力和名片座的伴手礼离去。

  戈伟如与温翠苹是姊妹淘,天蝎座的李纪曾是温翠苹朋友,温翠苹日前想到巨蟹座的戈伟如喜欢天蝎座的男生,于是介绍他们认识,2人一见钟情,交往第5天,李纪曾下跪求婚,戈伟如开出2条件,一要他父母同意,二要她儿子林浩权同意。

  事后李纪曾问林浩权:“我跟你妈妈结婚,好不好?”林浩权同意,并跟妈妈说:“只要有人照顾妳,妳幸福快乐一辈子,我都OK。”李纪曾通过考验,2个月前再次求婚,她这次点头答应、闪电结婚,前天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昨低调宴客。

  戈伟如昨说:“主要是儿子同意,老公凡事又都以儿子意见为主。”

  对于戈李闪电结婚,温翠苹认为:“这样不是很好吗?给我们单身的人有再婚的愿望。”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