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沈凌首次触电 加盟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13: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素有综艺小天王之称的沈凌受邀加盟大型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与吴辰君、李易祥、王洛勇、郭德纲、徐德亮等共同担任重要角色。

    在主持上颇有才华的沈凌,被导演组看重,力邀加盟《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片中造型与平日里的沈凌有着极大反差,以至于记者在片场差点没有发现这位名嘴。沈凌说: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拍戏,我演的是顾大嫂的一位欠债人解宝,是个猎户。一直都被导演等人嫌弃太过细皮嫩肉!所以,感谢造型师们帮助我改头换面,弄得我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了,而导演也终于满意的说:“这还有点意思,像你的实际年龄了……”。第一次拍戏就能与自己欣赏的导演和众多大腕儿们合作,兴奋与紧张的心情是并存的。很高兴自己的表演能让导演满意,也从其他演员那里学到了不少,可谓收获颇丰。当记者问道,是否从此向影视发展时,沈凌表示:今后如果有更多拍戏的机会当然很好,但现阶段还是以主持为第一职业,把节目做好,给大家带来更多欢笑。

据悉,这部由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和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精心策划、共同出品的大型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的拍摄已近尾声,沈凌的戏份已经杀青。诙谐幽默,充满了喜剧色彩的该片将在2009年暑期档在各大影院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