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未来警察》反派剧照曝光 唐一菲酷似性感芭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6日20:29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和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共同执导的科幻巨作《未来警察》,正在北京赶拍中,该片将于春节前杀青。

  影片主要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未来警察,与由新任“晶女郎”唐一菲饰演的反派“罪美人”之间,进行的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故事”背景设在2130年到2060年的未来时空。由于二人均为“未来人”,在未来高科技的改造下,各自拥有了超级能力。因此,两人间贯穿始终的打斗,也将展现出最顶级的科幻元素。目前,该片所有反派的剧照首次曝光,让人们一睹这部充满了科技元素大片的神秘。照片上,“罪美人”唐一菲以新闻发布会上的紧身皮衣皮裤出现,大展S型身材。与之前相比,唐一菲爆炸式的发型换成了大波浪的卷发,冷酷之中透出几分可爱,宛若一个超级性感的芭比娃娃。

  与其他反派不同的是,拥有诸多超能力(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速度等)的唐一菲,并没有他们手上的各式道具。据悉,唐一菲的超能力,都将通过后期制作完成。而该片的后期制作,则将交由好莱坞《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的特效团队打造。该片有望明年贺岁档期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