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兰花》落户搜狐官网“兄弟”“姐妹”迎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面向全国范围的“国产动画巨片《马兰花》网络动漫真人秀活动”和”国产动画巨片《马兰花》海报设计大赛”等活动在搜狐官网正式启动,一股迎新年、迎接“马兰花”早日盛开的浓浓情意也将就此掀开。

  《葫芦兄弟》民族网游改编权签约暨09国产动画巨片《马兰花》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名为“兄弟”·“姐妹”迎新年的签约及新闻发布活动,引起了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广电总局电影局、游戏工委、中国动画学会、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大有时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一并出席。

  在《葫芦兄弟》民族网游改编权的签约仪式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与大有时空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研发同名网络游戏。这是中国首个根据同名国产动画电影改编的网络游戏,围绕7个葫芦娃如何战胜蛇妖和蝎子大王而进行,旨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葫芦兄弟团结一致战胜困难的勇敢精神和情节。

  作为“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国产动画新片《马兰花》,已被中宣部列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国产重点影片。会上,制作方向到场嘉宾进行了故事梗概、主题意义、人物造型和场景背景等首期信息发布。这部由同名舞台剧改编而成的动画影院片,主题内容在原先“勤劳、纯朴、勇敢”的基础上增加了“宽容、坚毅”等元素,使人物角色更加丰满,也更加符合现代社会的潮流,使这部经典老片焕发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