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能静憔悴哭诉:感情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后,原本高调的伊能静突然销声匿迹,不停地和媒体们玩着捉迷藏。对于和哈林之间置于悬河上的感情,她也从来未给与出正面的回应。在这2个月里,伊能静一直忙于电视剧《大瓷商》的拍摄,而该剧昨天在上海正式杀青。在杀青仪式上,伊能静终于对媒体松口,谈起了这2个里的心路历程。讲到感情时,她不禁眼含泪花地说到:“感情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聊工作-自相矛盾错话连篇

    因为伊能静的出席,昨天的片场挤满了来自各地的媒体。这样的架势让伊能静本人都惊呼到“啊,这么多人!”谈起在剧组的这2个月,她表示非常感谢剧组成员对自己的不离不弃,“整个戏的拍摄过程都很开心,导演和剧组的人都很照顾我。这两个月能够完全专注于拍戏,真是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随后,伊能静还说到“牵手门”之后,自己采取了“全隔离”措施,杜绝一切外界的咨询。只是谈吐中,“伊人”的话又显得自相矛盾,让人颇感诧异。她先是说到:“我被封闭在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环境里,不上网、不看报、剧组里的所有人也不谈论,我相信老天爷关上一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随后,伊能静却当场质疑起媒体报导她体重骤减的新闻,“当然,如果媒体能够不这么过多关注、夸大的话,可能会更好一些。那些说我暴瘦的都不是真的,只是我拍戏比较累,加上天气很冷,我一直在感冒。”

    谈感情-两地过年一切未知

    经过2个月的纠结之后,伊能静与“美丽教主”这个称号早已相去甚远。身处片场的她正在拍摄该剧的最后几个镜头。虽身着华服,不过伊能静的憔悴还是被人一眼看出。休息时,她总是掩着嘴不停地咳嗽。耐不住寒冷的伊人还频频呼唤助理端上热水供其饮用。

   “牵手门”后,庾澄庆对伊能静的爱依旧执着,他甚至还告诉台湾记者,女方会在年前返台与家人吃团年饭,两夫妻似有复合的可能。不过昨天伊能静却否认:“过年应该是和家人在一起,但这次妈妈和姐姐想来上海,再加上要补拍之前拍戏和生病欠下的“广告债”,所以应该会在上海过了。”当在场记者不依不饶地问到她还是否相信一见钟情时,伊能静再也控制不住情绪,眼含泪花地说到:“当然相信,但感情的事情很难说将来会怎样发展。”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