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玖哲《不 完美》专辑举行无线音乐发行仪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韩贝塔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与索未音乐携手,为李玖哲举行了无线音乐独家发行仪式。今后,歌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试听李玖哲的新专辑《不,完美》,还可下载彩铃与振铃等衍生无线音乐产品。会上,一向善于“搞怪”的李玖哲再次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歌迷送成语词典 李玖哲“搞怪”讲成语

  活动现场,李玖哲的歌迷纷纷上台送上礼品,其中还包括一本成语词典。歌迷们表示,希望李玖哲能够学好中国的成语,并祝愿他的汉语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听到歌迷的祝福,李玖哲使出了自己“搞怪”本事,称自己会很多成语,于是,“快快乐乐”、“高高兴兴”、“漂漂亮亮”这样的词汇便从李玖哲的口中说出,逗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现场的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

  签约索未音乐 戏言全因吃得好

  同时,李玖哲在大陆地区的全约经济人公司——索未音乐,历经一年半的筹备也正式宣告成立。这家由资深IT经理人、音乐经理人和音乐记者创建的公司,将为李玖哲在大陆地区建设最璀璨的“演绎”舞台,体现其金曲奖的“王者风范”。李玖哲也表示,自己对索未音乐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希望与新公司共创新的辉煌。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索未音乐时,爱吃的李玖哲再次开始“搞怪”,称公司的伙食相当不错,自己在这里吃得很开心,于是便签了约。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