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琳赛-洛韩熟女形象登杂志 神秘而充满诱惑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琳赛-洛韩登上了最新一期《Interview》杂志封面,这次她走熟女路线,拍摄一组黑色系的写真,极富诱惑力。接受采访时,她透露:“伤害我最深的是我和很多同龄的演员一样努力工作,比如斯嘉丽-约翰逊,但是我却没有得到机会,因为人们总是被我之前糜烂的生活分散了注意力。”

  2年前,琳赛-洛韩曾经对斯嘉丽-约翰逊爆粗口,而去年11月份,斯嘉丽-约翰逊接受采访时抨击了琳赛-洛韩,说她是一个“真正粗俗的人”。

  琳赛-洛韩在采访中说:“最糟糕的是,人们认为我是一个热衷拍照、不专心、不努力,只是喜欢引人注目的人,但是你知道吗,我只有20岁,我没有年过大学。现在的我正努力摆脱之前的生活状态。但是人们很难相信我会完全改变,因为他们认为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曾经三次戒毒、两次酒醉驾车的琳赛-洛韩承认自己在做那些事情的也是心有余悸的:“我很害怕,我知道我在尝试错误的事情,但是我就是没控制住自己。”她认为如果她不是做演员这行,或许可以得到更多的谅解,比如模特界,之前她与Bert Stern合作拍摄一组模仿玛丽莲-梦露照片的时候,她认为那个工作就进行得很愉快,没有人用有色眼镜看她。

  在过去的这些年里,她都学到了什么呢?“稳定会给人带来幸福,和所爱的人在一起是最舒服的,不要害怕明天会发生什么,对生命中发生的事情要怀有感恩的心。就是这些。”琳赛-洛韩说。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