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机动部队—同袍》首映 任达华请先父同袍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任达华(华哥)、邵美琪、林雪、林敬刚及阮民安等,前晚出席电影《机动部队——同袍》首映礼,更与老板林小明一起开香槟,而没份演出的林家栋,则来捧导演罗永昌场。华哥透露戏中一场擦皮鞋戏是他坚持加拍的,因为小时候他经常见到做警察的父亲穿皮鞋上班,他更有帮父亲擦皮鞋,所以印象深刻,华哥道:“皮鞋对警察好重要,所以那一场戏感觉好强烈。”他又谓小时候父亲经常请同袍回家吃饭,而他就与妈妈一起到街市买菜,亦造就他有好的厨艺,他笑道:“虽然戏中我与同袍常吵架,但戏外我们却经常一起吃饭,好开心。”有感此戏有好多怀念其父的地方,所以他也希望爸爸的同袍可以来欣赏,虽然很多可能已经离世,但也希望他们的子女可以来欣赏。另外,对于张家辉获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华哥也赞家辉演技好,得奖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