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豹妹上身撑首映 郑秀文借杜琪峰闯好莱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郑秀文前晚以豹纹造型出席电影首映礼,被拍档陈奕迅改花名为“郑豹纹”,他更建议郑秀文与歌神许冠杰举行双响豹(炮)演唱会,十分搞笑,郑秀文复工后,扬言希望与杜琪峰合作,自言已“流口水”!

  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电影《大搜查之女》前晚于圆方举行博爱慈善首映礼,共筹得30万元,有份演出的叶璇、徐子珊、杜汶泽、刘浩龙及该片的联合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也有出席,周丽淇、关心研及钟镇涛与子女特别来捧场。

  叫陈奕迅扮箭猪

  郑秀文从头到脚都以豹纹造型示人,陈奕迅笑谓:“我帮郑秀文改了个花名做“郑豹纹”,她应该与真正歌神倾一倾,搞个双响豹(炮)演唱会,Sammi着豹纹不错,有点野性。”他又笑着提议郑秀文做一些保护动物的慈善工作。

  问他平日会取笑郑秀文身材吗?他笑说:“她好玩得,但不会专登拿来开玩笑。”陈奕迅被问有否请太太看首映?他又说笑谓没有,大家不是很熟,不是经常见面,他称女儿没有送圣诞礼物给他,问他可有送礼物给爸爸(陈裘大)?他说:“有见面。(爸爸不是在北京吗?)有视像电话嘛!”

  提及陈奕迅提议她找许冠杰组双响豹(炮)演唱会,郑秀文即笑谓要预陈奕迅一份,她称陈奕迅一向钟意开玩笑,十分搞鬼,经常替她改花名,但她也很喜欢“郑豹纹”这个名,亦提议陈奕迅不如扮箭猪,可以保护自己。郑秀文指这部戏是她重投工作的预演,是一个热身,很开心电影终于上映,她说:“经历过《长恨歌》的训练,加上休息了好耐,这次我是用轻松态度面对成果。”

  郑秀文一直希望与好友杜琪峰合作,她说:“流口水呀!”问她想杜琪峰带她闯好莱坞吗?她自言本土也未尝不可,但应该有机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