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艳芳逝世五周年 关锦鹏等追忆一代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是梅艳芳去世五周年,杨千嬅、梁汉文、关锦鹏及黎国斌等昨日出席《比生命更大 梅艳芳纪念展览》,大会亦邀得梅艳芳的二哥梅德明出席,一起追忆已去世五年的一代巨星。

  千嬅牢记梅姐一句话

  杨千嬅大赞梅姐对人好,很乐意帮助后辈,而梅姐的话更是愈久愈能够明白及觉得适用。她道:“每次跟她倾谈,她都会知道你发生什么事,她真的很关心人,而不是流于表面,她教我做女人要带眼识人,当然她不是衝著某人而说,而是觉得无论做人做事都要小心。”

  关锦鹏缅怀故人赞天分高

  昨日关锦鹏和黎国斌一起出席好友梅艳芳的纪念活动。席间关锦鹏忆述当年与梅姐合作拍摄电影《胭脂扣》时,正好当年流行大哥大水壶电话,阿梅在片场等候灯光设备时会在外围不停倾电话,关锦鹏说:“但当要埋位时她不出20步便能即时投入角色,尽显天分,(问到她是否无人能代替?)人人也有天分、质感和有能力,但梅艳芳则没有人可以学到的。”

  黎国斌则回忆当年与梅姐和张国荣 一起到欧洲举行演唱会,当时因经费问题两位歌手住在高级酒店,而工作人员则须住在次级酒店,他说:“当梅姐知道此事,即时致电给我说不可以这样,梅姐更声言要搬过来和我们住在一起,这心意真是极难得。”

  阿梅二哥称遗嘱被改

  昨日在芳心荟举办的“梅艳芳纪念展览”活动,大会邀请了梅艳芳的二哥梅德明带着儿子一起出席。梅德明表示刚刚回港一星期,现正住在妈妈家里,问到知不知到母亲经济出现问题?他说:“不知道,也不会理会,(知不知梅姐遗产案件的进展?)没有理会问来做甚么,(哥哥梅启明有没有在你面前呻?)对我呻也没有用,(是否感到跟随梅姐遗嘱做较好?)遗嘱被人改了,讲多也没有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