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家体育馆奏响音乐会 郎朗搜狐之夜气势磅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国家体育馆内的第一场新年音乐会于昨日奏响,而有幸举办这样一场颇有纪念意义的音乐会的,是郎朗。名为“郎朗搜狐之夜”的新年音乐会上座率不低,观众也十分懂得欣赏这样的音乐会,为国家体育馆之后将举办的文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视频:朗朗国家体育馆奏响音乐会
视频:朗朗国家体育馆奏响音乐会

  昨晚的音乐会,担任指挥的是著名的指挥家谭利华,伴奏乐团是北京交响乐团,担任主持的则是搜狐的主持人黄锐和于莎莎。演出共分为上下两部分,在上半场中,郎朗演奏的曲目大都气势磅礴,舒缓动人,因此,郎朗选择的礼服也是较正式而常见的黑色礼服,《节日序曲》和《肖邦钢琴第一协奏曲》在上半场奏响,在上班场中,观众大都平静欣赏,但到了下半场,观众的反应普遍热烈许多。

    在下半场中,郎朗演奏了《蓝色狂想曲》和《黄河》,《蓝色狂想曲》跳跃的曲调很好地活跃了场上的气氛,而中国人耳熟能详的《黄河》则让现场的掌声不时想起,经久不衰。前往观看音乐会的搜狐董事局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忍不住和所有观众一同起立,为郎朗和现场伴奏乐团的精彩表演鼓掌。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