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直击:陈凯歌夫妇高空走秀 陈红感慨猫步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搜狐娱乐讯 凌晨3点,陈凯歌、陈红夫妇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74米高的观光厅中走台步。或许所有看了前一句话都会觉得些许“荒谬”。不过这个场景在12月28日的凌晨确实发生了。电影《梅兰芳》的“名利双收”让陈凯歌一洗《无极》叫座不叫好之耻,更是让陈导的“身价”大幅看涨。昨天(12月28日)在全世界最高的T台上,陈凯歌、陈红夫妇闲庭信步3分钟就尽收30万人民币。

  陈凯歌陈红高空走秀

  因为电影《梅兰芳》的成功,陈凯歌终于可以走出《无极》给他所带来的阴影了。心情大好的他带着妻子陈红一同来到上海参加了某活动并走上T台大秀猫步。T台被安排在了世界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100层。据工作人员介绍,如此高的楼层在起风的天气中会左右摇摆0.5米左右。当然除了如此高难度的T台外,走秀的时间也被定在了凌晨3点,一个正常人正在睡觉的时间。不过虽然遭遇“天不时地不利”,但是陈导脸上没有丝毫不悦,他和陈红在凌晨3点准时出现在T台上,夫妻两人在台上大约现身三分钟。

    据知情人透露,让陈凯歌导演和陈红“心甘情愿”地深夜走高空T台,“钱”自然是一块敲门砖。她表示陈红的出场费一直都不是什么秘密,基本在15万左右,而陈凯歌因为并不频繁出席公开商业活动,因此价码并不确定,但这次两人“强强联手”,价码不可小觑,“基本在一个人十几万以上吧。”如此一算,露面三分钟左右的陈凯歌和陈红可以将30万人民币收入囊中。

  陈红忐忑走T台 感慨猫步不好走

  自从出任陈凯歌电影的制片人后,演员出身的陈红身上多了一份干练。昨天亮相在T台上的“陈制片”明显不在状态,她的猫步走得步步坚实,却少了一份柔和。另外,陈红的裙子有些长,走起来更不顺当。事后陈红向专业模特感叹,猫步实在不好走。

(责任编辑:Michelle)